M.

序章:机场

爆裂飞车原著背景

左融X甘宁     飞伦X凯飒      其它人单身

叶岚与张昭友情向,没想到吧

因为也是好古早了,第一季的人物可能会出现一些,具体设定也都忘了(´-ωก`)会有私设的,轻点喷啊

名字可能会打错,欢迎指正⊙ω⊙




正文:

在打败罗刹之后,世界难得的和平起来了。而飞伦等人也终于展现了幼稚的一面,毕竟还是一群小孩子吗。

在这个夏天,他们要去世界各地游玩。

“哥哥,你说他们怎么还不来?”“好啦,擎峰,耐心一点嘛。”

在机场,两个少年在等人。哦,那个红毛小子不耐烦了。

“喂喂,不能耐心一点吗?”“女孩子要准备很多东西的啊!”“周柯夜阑,不要生气啊。”“孩子们真有活力啊。”“周浩博士!”

“飞伦擎峰,好久不见啊。”一位金发少年缓慢的走过来。

“是凯飒啊,你也是要去玩的吗?”“不,飞伦,是我一个朋友邀我来的。”

这时,张昭从黑洞中走出来,“看来你们都认识啊,那我就不多介绍了。”

“飞伦,就只有这些人吗?”“是的,张昭。其它人都有事情要做。”

“看来人不是很多啊,不过,张昭,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我还以为你会呆在你那亲爱的实验室里孤独到老呢~”“喂,凯飒,我也以为大少爷会忙着处理公司事物呢。”

在凯飒与张昭斗嘴的时候,其它人已经过了安检了。

“喂,凯飒张昭,快过安检啊!”

故事的序章就这样欣然落下了帷幕。若想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,请看下回分解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